沪指探底回升涨0.06% 创业板弱势调整
11-24 15:4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盘面综述】   

早盘两市跳空低开,盘初各指数震荡拉升翻红后跳水,市场整体呈现宽幅震荡态势,上证50指数跌近1%。午后三大股指震荡走高再度翻红,尾盘小幅回落。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06%,报收3353.82点;深成指下跌0.06%,报收11168.39点;创业板指下跌0.68%,报收1782.66点。

【盘面热点】

武汉邮科院正在与电信科技院筹划重组,长江通信、大唐电信、理工光科涨停,整体通讯行业个股表现活跃。

部分次新股活跃,佳力图、美联新材、传艺科技涨停。

锂电池板块午后走强,盐湖股份、西藏矿业涨停,西藏城投等一度涨停。

有色金属板块活跃,鹏欣资源涨停,广晟有色、洛阳钼业、神火股份等多股大涨。

【趋势研判】

中国平安,格力电器,美的集团等高位蓝筹股再度出现调整,带动指数回落,受工信部发布的消息刺激,早盘5G板块和通信设备板块逆市启动,大唐电信直线拉升至涨停,长江通信涨停助攻板块涨幅居前,但其他的跟风个股午后纷纷回落。

而芯片板块,超跌的雅克科技领涨,上海贝岭也出现大幅拉升,带动整个概念股出现一波小的反弹。次新股分化依然较大,华大基因和江丰电子再度继续杀跌,新开板的次新股贵州燃气,剑桥科技开板回封,但对次新板块的带动收效甚微。

策略上,沪指全天维持弱势震荡,整体上仍然维持向下调整的格局。投资者整体上需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市场止跌企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