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直升飞机赏雪啥感觉?去金佛山体验一下吧!
11-25 13:44:27 来源:上游财经

4c53517d-6828-49b2-8558-021a3402f746.jpg

金佛山

重庆各个高山景区近日纷纷迎来降雪,加快了高山景区启动“冰雪旅游季”的步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23日下午从部分景区打探到,暂定于下月中旬开幕的“冰雪季”目前已准备就绪。据透露,今年景区吆喝赏雪、滑雪游客的力度更大,一批全新的冰雪游体验项目不日也将和游客见面。

“今年首度开辟空中赏雪路线。”23日下午,金佛山景区人士透露,今冬来金佛山的游客可选择乘坐直升飞机抵达景区,途中可俯瞰万亩高山雪原。

据透露,该景区暂定启动一架4人座(含驾驶员)的直升飞机接待冰雪游客,选择直升飞机的游客可免去乘车、坐索道上山的步骤,直接“飞”至山顶滑雪场。目前,该设备已准备就绪,票价暂未公布

为争夺重庆及周边、甚至国内其他城市冰雪游客,近年来,重庆高山景区斥重金升级滑雪场、邀东北籍滑雪教练现场教学的力度逐年递增。部分景区在“寒战”中将“冰雪游”打磨成游客接待一块金字招牌。

记者还打探到,部分景区今年直接在票价上给出优惠,吸引游客。目前仙女山景区已放出优惠,11月25日至12月25日,游客通过武隆旅游官网等电商平台,抢购仙女山室内滑雪门票,原价120元/张的票现价只需78元/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