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麻将+早班 “的哥”疲劳驾驶代价惨痛
11-18 08:11:3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117201213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出租车司机杨某被朋友们称为“麻迷”,昨天他遭遇了打麻将以来最惨痛的一次教训:因为熬夜通宵打麻将,早上下了牌桌又去开出租车,结果连续3次撞击后,车损人伤,还受到民警依法处罚。

杨某是一位开了五年出租车的老“的哥”,最大嗜好就是邀约朋友打麻将,事发前一晚,杨某歇班,于是他约了几个朋友一起打麻将,本来是说好晚上11点半就“休战”,但杨某越打越兴奋硬拉着朋友继续打,完全忘了自己第二天还要上早班。

很快到了第二天清晨,一夜未眠的杨某强打精神,上早班拉客人,但开车还不到1个小时,他便头脑昏沉,眼皮沉重,一直昏昏欲睡,当杨某感觉再也睁不开眼睛,渐渐闭眼睡着时,不过两三秒时间,飞驰的出租车突然失控,猛然撞向了路边一根限速的指示牌杆柱。巨大的震颤和反弹,震醒了杨某,他惊醒过来后,又慌乱挂倒档后退,结果,第二次又猛然撞到了车右后方的防护栏上,车子反弹后,第三次又撞击到右边几根防撞栏上,这次才停住车。几次猛烈撞击,杨某胸部、头部都被方向盘顶撞受伤,差点就撞断他几根胸骨。

杨某打牌输钱,疲劳驾驶又出事故,车毁人伤,还被交巡警判定承担事故导致的修车、医疗、交通设施修复等共计1.6万元;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过度疲劳仍继续驾驶造成事故的杨某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余韬 张蓝兮

原标题:通宵麻将+早班 “的哥”疲劳驾驶代价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