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婚车路中突然动不了 引发拥堵急坏新人
10-31 09:00:38 来源:重庆商报-上游财经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消息,婚礼是每个人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谁都想顺顺利利地举行以讨个好彩头,可昨(30)日结婚的北碚区张小姐就有些郁闷:在接亲途中,主婚车竟然坏在了路中间。

142d277f33f91b615fe833.jpg

昨(30日)天上午11时许,北碚交巡警一大队民警在碚峡路巡逻时发现,川仪宾馆处发生异常拥堵,便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原来,一辆扎满鲜花的婚车坏在了路中间。看到民警,西装革履的新郎赶忙下车解释说:“车子突然发动不了了,方向也锁死了,真是着急死了。”婚车司机则告诉民警,这辆车是老款车,刚刚自己一脚刹车就启动了ABS防抱死系统,等系统自行恢复需要时间。而这个时间和拖车到达现场的时间差不多,没有叫拖车的必要,只能等它自行恢复。

一对新人为了赶在吉时举办婚礼,只能坐车队另外的车辆先行离开。为了让新人的车辆能按时抵达酒店,民警立即在主婚车后面摆放锥筒,并引导后方车辆依次绕行通过。很快,道路交通恢复畅通。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郑三波

原标题:主婚车路中被锁死 引发拥堵急坏新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