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气即将回归 雨水明起撤离山城
10-25 17:18: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4日,阳光在主城短暂停留,就被再次闯入的阴雨天赶走。雨水走了又来,一待已经大半个月,到底好久才会晴?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从明天开始,雨水终于要撤离了!

不过今晨,阴雨天气再次闯入主城,主城今天10时气温降至了16.2℃。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全市以阴雨天气为主,各地最高气温将难超20℃。

重庆市气象台数据显示,从10月1日至24日,重庆大部地区雨日数都超过了15天,其中主城达16天,合川、铜梁、璧山、万盛经开区雨日数达到了20天及以上,合川高达22天。

从明天开始,雨水将撤离山城,转由阴天到多云的天气掌控重庆,雨水暂停,各地气温也会逐日回升。

今夜到明天白天,中西部地区及东北部偏北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后天全市最高气温将达23℃,主城最高气温也会升至22℃。但周日主城将再次迎来阴雨天。大家明后天得准备好被子、羽绒服等,抓紧洗晒了。

天气预报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中西部地区及东北部偏北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3~21℃,城口及东南部11~19℃。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16~19℃。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4~23℃,城口及东南部9~21℃。主城区:阴天转多云,16~22℃。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各地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大部地区气温16~25℃,城口及东南部10~22℃。主城区:多云,早上有轻雾,17~2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