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车博会观展指南已送达
10-24 11:07: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老铁们,2017重庆车博会开幕即将亮相!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啦?!想要观展的亲们,为了不让你们错过每一段精彩,小编已将观展秘籍备好,仅供各位车友们参考。

票证篇

*门票票价?

1、展前官方微信“重庆车博会”免费索票已上线。

2、展期微信购电子票25元/张,售票中心购纸质票30元/张。

*儿童要票吗?

1.2米以下儿童可在监护人陪同下免票观展

*一张票使用几次?

每张票仅供一人进出一次;

*现在索票有什么福利吗?

现在是0元免费抢票,车展现场签到即可获环保购物袋、钥匙扣、手机数据线、手机钢化膜、车用香水等精美礼品,更有组委会贴心准备的免费智能机器健康体检哦。另外现场订车的用户还有机会抽取智能电视机、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等豪华大礼!

交通篇

如何赴展

1、地铁路线

乘坐(或换乘)轻轨3号线至工贸站3B出口

2、公交路线

会展中心站:115路、119路、121路中级环线、145路中级、149路环线、168路、301路、306路、319路、321路、321路区间、322路、323路、338路、346路、348路、349路、361路、361路区间、365路、372路、382路、611路中级、611路普通、616路、620路、808路、809路、810路、819路、841路、872路

3、的士、自驾路线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长江大桥南桥头重庆游乐园旁边)

*停车场在哪里?

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容纳2700辆车的停车场,停车比较方便。

*距离火车站多远?

1、距离重庆北火车站9.8公里。2、距离重庆火车站3.1公里。3、距离江北国际机场25.4公里

温馨提示

1、请照顾好同行的老人或小孩,谨防走散;

2、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不要随意乱放,谨防失窃;

3、展场内严谨吸烟及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注意消防安全;

4、禁止一切容易引起展场秩序混乱的公关活动,请严格遵照执行;

5、不得携带宠物进入展馆;

6、请开车的观展市民遵守现场交通规则与管理,将车停放在指定的停车区域,以避免不必要的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