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考核招聘卫生计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11名
10-25 15:01: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巴南区2017年四季度考核招聘卫生计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11名,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符合条件的可于11月1-2日前去报名。

据悉,此次招聘的单位包括市第七人民医院、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和区第二人民医院(区肿瘤医院)。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17年10月31日),自愿在本区服务5年及以上,且在招聘单位服务4年及以上;未满服务期的不得交流(转聘),否则解除聘用合同、终止人事关系并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本次考试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报考岗位要求的职称资格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1寸同底免冠登记照片2张(黑白、彩色均可)。     

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每个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按报考岗位竞争,分别聘用。符合条件的可于11月1-2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8:00到重庆市巴南区人力社保局鱼洞办公点(鱼洞街道下河路34号)501室报名,报名电话:66233928。

报名后,考生凭身份证、缴费收据于2017年11月10日上班时间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