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航空10月29日起将在重庆新开6条航线
10-25 13:42: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华夏航空公司了解到,从本月29日起,华夏航空将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届时,将在重庆开通新航线6条,新增扬州、唐山、怀化、永州4个航点。 

为满足市民不断增长的出行需求,华夏航空新开通航线为,重庆-扬州、重庆-唐山-大连、重庆-怀化-福州、重庆-永州-海口、重庆-汉中-兰州、重庆-乌兰察布-沈阳6条航线。

华夏航空通过干支结合的方式,让重庆市民可直飞中小城市,解决了去中小城市交通不便利的问题,同时也使得干线城市之间的航班更加密集,市民有更多的出行选择。 

除新开航线外,华夏航空还有“渝快行”套票、通程航班、头排经济舱等多种产品在售,可为市民出行带来更多选择和更多便利、实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