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成立新乐视管委会:张昭任主席,是公司管理最高责任人
10-25 16:03:5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乐视方面决定成立新乐视管理委员会。

澎湃新闻记者获悉,10月25日,乐视方面成立了新乐视管理委员会,乐视影业董事长张昭任新乐视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淑青任新乐视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委员会成员还包括孙宏斌、张志伟、袁斌、李宇浩。

此前已递交辞呈的乐视网CEO梁军不在这份名单中。

一封内部信显示,新乐视管理委员会的主要职责为:根据新乐视总体业务发展战略的需要,进行相应战略的提出、明确、规划与总体管理,选举主席,确保快速推动新乐视战略的达成。

管理委员会主席是公司经营管理以及危机管理的最高责任人,并根据授权召集和主持公司董事会常务委员会和经营管理团队的相关会议。

据了解,乐视方面成立新乐视管理委员会,是为了有效承接公司战略,对新乐视的战略方向进行有效规划及探讨,优化资源协同及配置的形式,共同决策新乐视发展中的重大问题。

原标题:乐视成立新乐视管委会:张昭任主席,是公司管理最高责任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