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直飞纽约 飞行15小时每周两班
10-20 19:50:43 来源:慢新闻-重庆晚报

重庆至纽约国际航线首航启动仪式现场

慢新闻-重庆晚报消息,今日(20日),首条重庆直飞纽约的航线在江北国际机场T3A航站楼正式开通,这是我国中西部地区首条直飞纽约的航线,也是继今年3月21日海南航空开通重庆直飞洛杉矶航线以后,重庆第二条直飞北美的航线。

首航航班HU415波音787豪华宽体客机将于今晚10点起飞,飞行约15小时后,于当地时间次日00:50时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获悉,重庆直飞纽约的航线每周两班。

今日下午,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A航站楼举行了重庆至纽约首航仪式。

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重庆直飞纽约航线是一条超长航线,这条航线将刷新中美之间最远的波音787飞机航线距离——达到约7573英里。目前,重庆直飞纽约航线每周三、五于北京时间22:0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于当地时间次日00:50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回程每周四、六于当地时间02:50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起飞,于北京时间次日06:35(换季后05:55)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10月29日换季后,班期将改为每周一、五从重庆起飞,每周二、六从纽约起飞。

海南航空总裁孙剑锋表示,重庆直飞纽约航线作为海南航空的第13条北美航线,开通后,旅客可搭乘海南航空班机从重庆直飞美国东、西海岸,加深中美两国之间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也将进一步完善重庆的国际航线网络,助力重庆国际枢纽建设。              

据介绍,重庆直飞纽约的航线服务规格很高,属于五星级品质,将采用波音787豪华宽体客机执飞,设有公务舱36座和经济舱177座,公务舱座椅可180度完全平躺,带有轻柔按摩功能,座间距达74英寸。客舱配有高品质的BOSE降噪耳机、BVLGARI品牌洗漱包、SOLA品牌不锈钢餐具等星级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还推出由米其林星级主厨打造的云端精品餐单。

除此之外,这批飞机增设提供卫星上网服务。乘客可以在飞机进入平飞状态后利用电脑、PAD等设备连接客舱内的Wi-Fi信号,体验机票预订、会员服务、网页浏览、即时通信(微信微博)、空中购物、娱乐资源(电影、音乐、游戏)等网络服务。

“抵达纽约后,登机牌最好有效保留,因为在接下来的旅程中,它还能充当优惠凭证使用,入住酒店、游乐、购物,可根据指定项目享受优惠。”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月29日换季后更将采用波音787-9梦想客机执飞,客舱产品服务相比之前将有相当亮眼的升级。

新闻多知道点>>

重庆机场累计开通国际(地区)航线67条                              

据统计,重庆机场已累计开通国际(地区)航线67条,逐步建构起覆盖欧、美、澳、亚的客、货运航线网络格局。其中,国际(地区)客运航线53条,航点覆盖伦敦、罗马、赫尔辛基、莫斯科、旧金山、洛杉矶、悉尼、奥克兰、东京、大阪、首尔、多哈、迪拜等城市。国际(地区)货运航线14条,航点覆盖了阿姆斯特丹、列日、曼谷、法兰克福、阿拉木图等城市。

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何浩 文/图   

原标题:重庆直飞纽约!今晚10点起飞 中西部地区首条直飞纽约航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