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不省人事 警车秒变救护车
10-21 08:07:05 来源:重庆商报


民警将小孩及时送医救治  巴南警方供图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消息,10月20日下午3时,巴南民警温泉、童万勇正在鱼洞铜锣湾巡逻执勤,突然,一名男子怀抱一不省人事的小女孩突然冲到两名巡逻民警身旁呼救:“警察同志,快救救我的孩子!”见情况危急,警车秒变救护车,将小女孩及时送医,这才化险为夷。

民警温泉回忆说,当时只见小女孩脸色泛白,嘴唇干裂,已经不省人事,情况十分危急。孩子的父亲焦急地告诉民警,最近两天孩子有点感冒发烧,当天下午,他开车送孩子到医院途中,孩子突然昏倒在车内,看到前方交通拥堵,所以才向附近巡逻民警求助。万幸,在医护人员及民警的争分夺秒下,因高烧昏迷的小女孩终于苏醒过来,平安脱险。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韩政

原标题:小女孩不省人事 警车秒变救护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