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没考驾照的可以乐一下了,看看央视这个消息吧!
10-20 20:11:58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公众号

央视财经微信公众号消息,你是不是还没考驾照?还在纠结买什么车?来看看这条消息。

1、无人汽车

8月24日,由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全球首款12米智能驾驶客车也上路试运行。 

这辆智能驾驶汽车周身有8个传感器,包含摄像头、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高精度组合惯导等设施,用于识别周边车辆、行人等障碍物。 

它的可容纳人数:80人,最高时速:40公里/小时,已在中国复杂的路面交通得到了验证! 

握好方向盘吧,再不好好开车,就真的没机会了!

3

无人驾驶是下一波科技革命的风口,多少人对这块上亿美元的大蛋糕垂涎欲滴。全球近100家无人驾驶公司,包括像谷歌、华为、腾讯、阿里、特斯拉、Uber、通用、福特等巨头,在无人驾驶领域投入的钱,达到了上千亿美金! 

10月13日,北汽集团与百度宣布在自动驾驶、车联网、云服务等领域达成集团层面战略合作,全面打造“人工智能+汽车”生态。

现场,双方宣布在自动驾驶方面,将以百度Apollo开放平台与北汽集团车辆平台为基础,借助百度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于2019年前后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车辆量产,2021年前后实现L4级别自动驾驶车辆量产。 

百度在无人驾驶方面的重磅战略,逼得谷歌被迫加速了无人驾驶的开发进程。前段时间,谷歌无人驾驶公司waymo与美国第二大打车软件Lyft秘密签署协议,共同研发无人驾驶汽车。 

即使是高傲的苹果,在百度无人驾驶技术公开之后,也坐不住了。前段时间,苹果CEO库克首度向外阐述苹果的汽车计划:原来,苹果已经花了好几年时间,悄悄地、偷偷地、几乎无声无息地研发无人驾驶技术!

所以,千万不要再觉得一切还很遥远,不要低估了这个时代科技的力量!

原标题:【震惊】@所有人!没考驾照的可以乐一下了,看看央视这个消息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