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今年已发放581份留学签证
10-21 07:51:3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20日,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举行意大利留学签证颁发仪式,7位图兰朵和马可波罗计划中国西南地区的学生领到了留学签证,即将赴意求学。

据悉,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今年已经为注册2017-2018学年的中国学生签发了581份签证,其中选择艺术、音乐等专业深造的学生居多。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参与哪个留学项目,学生均需进行预注册后,才能办理签证。预注册学生必须到领馆进行面试,掌握一定程度的意大利语是获取签证的前提条件,也是前往意大利学习的必要条件。同时,学生在申请签证时,还需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需提供足以支撑在意大利学习及生活费用的资金证明。

重庆日报记者 李幸

原标题: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今年已发放581份留学签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