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大学的儿子突然失踪急坏父亲 如果你看到请告诉老邓
09-21 11:57: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老邓是开州区白鹤街道三合村的一位果农,由于读大学的儿子突然失踪,老邓已经在主城找了九天了,仍没有一点消息。

第1眼记者见到老邓时,他独自坐在宾馆房间里,床上是一摞寻人启事。老邓说,9月11号他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说,他的儿子邓雪峰在外借钱未还。老邓赶紧给儿子打电话,但儿子手机已经关机,之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9月12日,老邓和妻子一起赶紧来到了学校,女儿女婿也从贵州赶回了重庆。老邓察看了学校的监控,发现儿子是从学校后门离开的。经过警方调查,邓雪峰曾经在距离后门两百米左右的地方,打过一个电话。

在学校宿舍老邓发现,儿子离开时,没有带钱包和身份证,只带走了手机,和一张只有70元余额的银行卡。室友们都说,邓雪峰平时很好相处,在他失联之前,并没有什么异常的举动。

老邓说,女儿怀着五个月的身孕,仍然每天早出晚归,寻找弟弟,还因此扭伤了腰。即便如此,一家人找遍了学校周边地区,也一直没有邓雪峰的身影。

老邓说,儿子是家里的第一个大学生,今年22岁,马上就要毕业了。校园里到处都是与儿子年龄相仿的学生,但这位父亲却偏偏看不到儿子的踪影。

为了照顾受伤的女儿,妻子和女儿女婿暂时返回了开州,宾馆里只留下父亲瘦弱的背影。老邓哽咽着说,不管还要等多久,他都会坚持下去。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事。如果有市民发现邓雪峰的行踪,可以拨打老邓的电话:15736376526。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李佳卓 陈善培  原标题:哪怕万分之一的希望 这位父亲也要找到儿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