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街头即将实现24小时自助免费借书
09-20 10:06:0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919201539

重庆网络广播电台消息,重庆南岸区创新发展文化产业,助推文化惠民落到实处,推出面向普通人的文化惠民大餐,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南岸区图书馆目前正在长嘉汇,筹建一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这个自助图书馆藏书约1万册,预计今年内向大家免费开放。

打造24小时自助图书馆有哪些便利?在这个自助图书馆,你刷身份证件就可以进入,除了可以24小时自助借阅图书,还可以自助办理图书借阅卡。凭图书借阅卡才能免费借阅图书。

接下来还会考虑,在南岸区其他人口集中的区域,设置更多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并且还要建图书漂流箱。年内争取建20个,明年内要建80个。图书漂流箱将设在区内人口集中的地方,扫码就可以借阅图书。看完以后还到就近的图书漂流箱内就可以了。

重庆网络广播电台记者 秦廷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