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迈X7上进版今日上市 首增七座版新车型
09-20 10:47:10 来源:太平洋汽车

众泰旗下大迈X7上进版将于今天下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5T/1.8T/2.0T这三种动力版本共计7款车型,其中黄山型为新增的7座版车型,也是众泰旗下首款7座SUV。

大麦1_meitu_1.jpg

大迈X7上进版以及七座版车型的前脸均采用了上下双格栅的悬浮式造型结构,一体化的进气格栅和大灯则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此外,车身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并从前车门出一直延伸至车尾,而车尾横向线条尤为突出,棱角也明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此外,七座版车型采用了2+3+2的布局方式,同时第二排座椅位置可支持前后调节,而第三排放座椅倒后也可与地板持平。

大麦2_meitu_1.jpg

配置方面,大迈X7上进版车型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皮质座椅、后排出风口、车内氛围灯、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手机远程智能控制、前排侧气囊、电子手刹、上坡辅助、前后驻车雷达以及胎压监测等。

而高配车型还将在此基础上配备旋钮换挡、液晶仪表盘、双区空调、PM2.5过滤、电动记忆座椅、电动吸合门、电动尾门、半自动泊车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

大麦3_meitu_1.jpg

动力方面,大迈X7上进版提供1.5T/1.8T/2.0T这三种动力版本可选,而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双离合/8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