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五号线一期北段、十号线一期不载客试运行 五号线湖霞街12分钟到人和
09-20 11:22: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3.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首次乘车体验,不载客试运行是从五号线一期北段湖霞街开始,9点28分准时发车,12分钟到达人和站。车厢比以前的更大,颜色主打蓝色,设计更人性化,开行也行平稳。

据介绍,我市采用BT模式建设的轨道交通五号线一期北段、十号线一期工程顺利完成“三权移交”(指挥权、管理权、使用权),标志着两段线路由建设阶段转向运营筹备阶段,为实现年底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