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龙头寺大型招聘会 管理岗位门槛变低年薪最高可达50万
09-20 11:05: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3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才聚两江”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重庆市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轻轨3号线狮子坪站下车即到)举行。届时,将会有400余家知名企业参会,预计提供万余个岗位。其中,近5成岗位月薪超过4000元。

随着企业的发展,以及管理模式的精细化,导致中高级管理类人才的需求不断升温。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中高级管理类人才需求较多的企业主要集中在物业、地产、建材、制造、印刷、教育培训、餐饮等行业,预计占参会企业的四成左右。

从企业提供的薪资待遇来看,以年薪10万-12万的岗位数量居多,占比达到了80%,主要分布在综合部经理、客服经理、生产经理、品质部经理、商务经理、店面经理、片区销售经理、行政经理/主管、教务部经理、运营总监等岗位。其中,片区销售经理岗位,年薪最高可达50万。

而从企业提供的软福利来看,大都有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生日礼金、节日礼金、节假日福利、国内外旅游、员工家庭成员福利、职业规划培训、职位晋升等福利。而特别需要关注的是,企业所提供的岗位,大多数在工作经验要求上,只限制在1年及以1年以上。

随着“金九银十”招聘旺季的白热化,此次参会企业为成功招揽人才,把提高薪资待遇作为有力武器,以此吸引求职者的投递。据不完全统计,有近5成岗位月薪超过4000元/月,主要以整车工程师、系统工程师、IE工程师、设备工程师、市场渠道专员、设备维修技师、保安班长、店长、置业顾问、车间主任等岗位为主。值得一提的是,有近3成岗位还提供求职者所期盼的双休假期。

从企业提供岗位所需条件来看,除了需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和团队合作外,还需要承担一定的工作强度及压力,学历方面普遍要求在专科及专科以上,部分岗位高中及以上学历即可,在工作经验方面大多则没有什么限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