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又出金句:最开心的事是睡觉 最大的特点是又傻又天真
09-19 07:49: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日前,马云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称,“又傻又天真”是他最大的特点。他希望阿里未来坚持理想,不沦为赚钱的机器,继续又傻又天真。有理想同时还能挣到钱,那就会觉得很快乐。

360截图-1696339.jpg

面对记者采访,马云被问到最典型的特点是什么时,他回答,自己最大的特点是“乐观主义,又傻又天真”。

2FBA2158B41676D4358DFF1821117322BA3B2AD7_size26_w491_h345.jpeg

A5BA4ED7882C4822D998F93C3BE953A270A770A4_size26_w494_h343.jpeg

当记者问:“每天您最开心的时候是什么时候”时,马云不假思索地回答:“睡觉!”

马云爸爸又出金句了!

马云爸爸又出金句了!

马云爸爸又出金句了!

马云爸爸又出金句了!

马云爸爸又出金句了!

马云爸爸又出金句了!

2013年,马云曾在十周年庆典时表示,阿里凭着这股又傻又天真的精神,走过了十年,从无到有,从一个小小的网购平台到一个电商生态系统。

马云称希望阿里能够不断坚持理想,不沦为赚钱的机器,继续又傻又天真,直到100岁。“有理想的时候,同时你还挣到钱,那你就会觉得很快乐”。

网友直呼:原来财富掌握在又傻又天真的人手里,自己没钱是因为太聪明。

(消息来源:央视、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