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土一处军事基地发生爆炸 已致15人受伤
09-15 07:09:0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170915003328.jpg?x-oss-process=style/w7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9月14日早间,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一处军事基地发生爆炸,造成15人受伤,伤者情况不明。

美国陆军特战司令部发言人罗伯特·伯克霍尔特证实,布拉格堡军事基地发生了爆炸,并造成人员伤亡,但尚不确定伤者受伤的程度。美国媒体WRAL报道称,共有15名士兵受伤,所有受伤士兵均隶属于美国陆军特战司令部。

据报道,14日这起爆炸事件是在布拉格堡基地的士兵进行射击训练时发生的,目前还不清楚爆炸的具体原因,也不清楚是意外事件,还是蓄意袭击。

(原标题:美国本土一处军事基地发生爆炸 已致15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