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区水位持续上涨 重庆海事部门发布航行提醒
09-14 22:25:02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14)日,重庆海事局发布消息,自9月10日三峡水库启动蓄水以来,库区水位持续上涨,截至14日8时坝前水位达到161.53米,累计上涨近7米。对此,重庆海事部门发布航行提醒。

为防范船舶事故,重庆海事局加强了库尾变动回水区现场巡航检查,严防船舶碰撞、触礁等事故险情发生。同时落实小型液货船夜间航行管制措施。

重庆海事局提醒,库区水位将继续上涨,航道条件也在不断变化,各船公司密切关注水位变化,合理调度船舶,航行中注意了望,加强与周边船舶联系,谨慎操作,以策安全。同时,辖区船舶进行自查,严防船舶触碰桥梁和跨河建筑物。

华龙网记者 刘艳 通讯员 伍木林

原标题:库区水位持续上涨 重庆海事部门发布航行提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