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录取通知书忘公交车上竟不知 驾驶员拾到主动送回
08-23 16:03:5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 今(23)日上午,家住重庆南岸苹果城的小陈不小心将装有大学录取通知书及1万余元现金的挎包遗忘在公交车上,直到公交驾驶员找来,他才发现包丢了。

今日8时50分左右,公交365路驾驶员袁证开车达到苹果城终点站,打扫车厢清洁时,他在驾驶室后第二排靠窗的座位旁捡到一黑色挎包,随后交到了调度室。“包里有1万余元现金、一大学录取通知书及一部手机。”袁证说,他和调度员正想着如何寻找失主时,他们发现包里的手机并没有设置密码,通过手机里的通讯录,联系上失主的母亲,并找到了失主小陈。

原来小陈是应届高中毕业生,这次成功考入重庆一大学。今早小陈从苹果城到南坪后堡外婆家,不久又坐车返回苹果城。小陈说,当时他提着不少东西,挎包也随手拿着,上车后就把东西放在了座位上,没想下车时忘拿走,要不是公交驾驶员找来,自己都还没发现包掉了。

想到小陈比较着急,驾驶员袁证利用发车等候时间,把失物送到了小陈外婆家。

原标题:大学录取通知书忘公交车上竟不知 驾驶员拾到主动送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