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 | 笑出腹肌!喝醉以后,你都干过哪些蠢事?
08-23 11:28: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你酒量好吗?你有喝醉过吗?今天,小编和你们来八一八“醉酒”!

先来看一个案例。曾经有个朋友喝醉了,跑到街上去抢别人家的哈士奇,二十几斤的狗,他一把抡起来就跑,当时狗主人都看蒙了,追了两条街才把狗救下来,估计当时那头哈士奇也蒙了,“真是狗活得久了,什么人都遇得到!”

今天我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喝醉的三大境界”。

初级境界

莫名其妙地说胡话。

这个境界的醉汉破坏力比较低,就是自言自语、自问自答,演一出自己的独角戏,没事给自己发发短信啥的。

中级境界

脑海中已经开始出现幻觉了...

醉起来连肥皂都吃,睡前不忘给巧克力充电!

高级境界

已经分不清现实跟梦境了。

这个境界的人已经破坏力十足了,能顺走的东西全部顺走,完全无所畏惧的。

反正当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居然买了一头鸵鸟回家?真是一次冲动消费啊!

有时候,喝醉后的某些事,你可能一辈子都不想再经历!

牙都磕成这样了!你就别笑了吧!

看了那么多网友们醉酒后的经历,小编已经笑出了腹肌,笑归笑,还是要提醒大家:喝酒量力而行,切莫贪杯!

小编再最后给大家奉上醒酒的好办法。

一、鸡骨草排骨煲汤

材料:龙骨一块、鸡骨草一卷、赤小豆一小把、薏仁一小把、红枣两个、桂圆三颗

做法:

1.龙骨洗净,冷水下锅加姜片煮一下,捞出冲洗一下。

2.鸡骨草等药材洗净,用水泡一下。

3.所有材料放进砂锅煲两小时以上即可。

功效:和胃护肝,清热利湿

二、醒酒茶

材料:决明子、陈皮、葛根花、菊花适量

冲泡方法:

每次取1袋放入杯中,用开水冲泡,3至10分钟后趁热饮用,可反复冲泡至色淡为止。

功效:清血舒肝,和胃理气,可有效减轻因饮酒导致的头痛、头晕、胃痛、恶心、精神不佳等症状。

备注:不适合脾胃虚寒、脾虚泄泻及低血压等患者服用。

timg.jpg

一些饮料具有解酒的作用:

 酒后可以喝一些蜂蜜水、新鲜果汁如番茄汁、新鲜葡萄汁、西瓜汁。此外,也可以喝绿豆汤,因为绿豆性凉味甘,可助解百毒,促进体内毒物的排泄,维持人体的正常代谢。

喝酒要注意的细节:

1.吃饱了才喝,可保护肠胃。

2.不要大口猛喝。

3.不要混喝,容易头痛、头晕、呕心、反胃。

4.喝酒精量较低的酒,蒸馏酒较好。

5.饮酒后不要马上洗澡。

6.喝白酒时,要多喝白开水,以利于酒精尽快随尿排出体外;喝啤酒时,要勤上厕所;喝烈酒时最好加冰块。

来源:四川日报、华龙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