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的辉昂交车仪式在渝举行
08-22 11:53: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上汽大众辉昂全国最大规模交车仪式在重庆百事达华众4S店隆重举行,近百名上汽大众客户和重庆主流汽车媒体受邀参加了本次交车仪式。近期,百事达华众4S店已经陆续向重庆地区的40名辉昂客户交付了新车。

大众1_meitu_1.jpg

上汽大众辉昂作为该品牌第一款C级豪华轿车自去年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上月,2018款辉昂年度该款上市,增加了大量实用配置,全系配备:全LED前后灯组、电动全景天窗、新一代8英寸MIB高级导航和多媒体交互系统、行李厢盖电动关闭与感应开启、LTE功能支持(4G)、前排12向电动可调真皮座椅、全车五门免钥进入和识别系统、全车9安全气囊、TPMS主动胎压监控装置等。

大众2_meitu_1.jpg

两款旗舰版车型——380TSI旗舰版、480V6旗舰版上,采用了菱形打孔工艺的NAPPA定制小牛皮,后排还配备有座椅电动调节、4向电动腰托可调、气动按摩座椅、X-WOKS航空头等舱级头枕、办公桌板、车载冰箱等。高阶车型上还有自适应空气悬架、全车双层静音声学玻璃、电吸门等配置,完全像豪华车看齐的节奏。

驾驶辅助系统上,红外线夜视成像系统、360度全景影像、抬头显示、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等一应俱全。动力方面,2018款辉昂依旧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或EA837 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两者均匹配原装进口的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224PS)、220kW(299PS)。

2018款辉昂的上市,进一步增强了该车型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再加上经销商的促销政策和细致入微的售后服务,销量正在稳步提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