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300在重庆首发上市 价格5.68万—9.18万
08-23 15:51: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2.jpg

8月22日,众泰汽车全新小型SUV——众泰T300在重庆正式上市,并公布了官方指导价:5.68万——9.18万。这台定位小型SUV的T300对于众泰来说,意义更大,这是众泰第一台原创设计车型。

这款车理外观很个性化,采用的双腰线设计,在国内车型很少见,其主打年轻时尚。长宽高为4405/1830/1665mm车身尺寸,与2610mm的轴距。

T300的内饰设计风格简约,但一如既往的越级配置丰富。该车还搭载了智能无线充电这一黑科技,即使在合资车型中也少见。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马力(105kW),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