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开启梦想客厅舞台 邀你今夏“全城热演”
08-22 14:47: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1日,重庆宜家家居发起“全城热演——客厅是我的梦想舞台”主题活动,邀请心中有明星梦、网红梦的你,来做宜家“全城热演”的大片主角。

微信截图_20170822145332.png

三个维度分阶段招募 打造你的客厅梦想舞台

为了打造立体又丰富的客厅梦想舞台,宜家将从客厅故事、客厅小视频和客厅时尚大片三个维度,面向重庆主城招募文字里有故事、眼神里有戏、身体里有小宇宙的你,发散思维、发挥想象力,展示自己的颜值与才华。为此,宜家重庆特别打造线上活动官方平台(http://cq.house.qq.com/zt2017/yjyj/index.htm),分三个阶段征集有趣又有料的故事、小视频和大片拍摄机会。

第一阶段自8月21日起,开启客厅故事征集活动;第二阶段自8月25日起,开启客厅小视频征集活动;第三阶段自9月1日开始,活动官方平台将开通宜家梦想客厅大片拍摄的报名通道,9月9日和10日两天,宜家重庆商场将特别为本次活动搭建起梦想客厅摄影棚,届时将有专业摄影师为幸运网友拍摄时尚大片。

以上三个活动,将分阶段于活动官方平台开通最佳作品的投票通道,并于9月13日同步截止。获胜网友还有机会出席于9月16日在宜家重庆商场举行的盛大颁奖典礼。

客厅故事全城热演 参与即可赢取丰厚奖品

据悉,9月1日至9月17日期间,宜家重庆商场将会摇身成为梦想客厅剧场,除了可以观赏到快闪式的客厅热剧,玩味于二次元的客厅漫画,还可以亲自上阵,参与到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中。在宜家搭建的这座打通线上线下的客厅梦工厂,你不仅可以尽情释放天性、放飞自我,还将有机会获得宜家为优秀作品提供的精美奖品。

最佳故事奖:特别大奖(3份),各奖价值199元艾沃尔休闲毯一条;网友选择奖(7份),各奖价值99元芙萨工作灯一盏(不含灯泡)。

最佳视频奖:特别大奖(3份),各奖价值249元拉斯克手推车一台;网友选择奖(7份),各奖价值149元安格兰台灯一盏(不含灯泡)。

最佳照片奖:特别大奖(2份),各奖价值249元拉斯克手推车一台;网友选择奖(3份),各奖价值149元安格兰台灯一盏(不含灯泡)。

网友投票参与奖:发动亲朋好友为作品投票,将有机会获得价值10元的宜家重庆商场抵扣券,无消费门槛。

同时,随着宜家新财年的到来,宜家重庆商场也已换上新装,为全城消费者呈现全新的客厅,包括焕然一新的客厅展间,琳琅满目的客厅家居用品,以及独具个性的完整客厅解决方案,这一切的惊喜都在等待着你来体验。

全新展间图片

全新展间图片

全新展间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