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迥异的明星夫妇,合拍度却满分
08-23 13:11:1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离七夕只剩下不到一个礼拜了,爱侣们想必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迎接这个互表心意的良辰佳节。不过,可不要以为秀恩爱只能限于情人节,毕竟就像歌词唱的: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娱乐圈就不乏那些天天都在过情人节的明星夫妇,更令人艳羡的是他们看上去似乎来自不同的星球,可两个人在一起却能甜到齁,爱对了人的结果应该就是他们相处的样子吧。

邓超和孙俪:搞怪超哥让熹妃娘娘重新相信爱情

邓超和孙俪一向是微博上热议度很高的明星夫妇,他们二人2005年因为合作出演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而结缘,2011年正式走入婚姻的殿堂。纵观二人平时分享的生活片刻,不难发现这对夫妇的画风完全迥异。邓超会时不时在微博上揭露自己以前的“黑历史”,也会经常向网友发出一些搞怪的P图请求。而孙俪则截然相反,如果在她的微博下搜索“泡脚”这个关键词,就能看到她一定会在节气日发一条提醒大家常常泡脚来养生的微博。一个诙谐幽默,一个内敛娴静,看似完全不搭调,但他们的相处日常可是能羡煞旁人。

1.jpg

邓超的微博评论区常常是各路P图高手的云集之地

2.jpg

很多网友觉得想知道近期的节气,翻翻孙俪的微博就行了

曾有网友晒出在北京某马场偶遇邓超孙俪一家的的见闻,当时孙俪带着孩子,在一旁的邓超估计是烟瘾犯了,开始吸起烟来,这时候孙俪看了一眼邓超,邓超立刻就掐灭了烟头,可见邓超对孙俪的尊重。孙俪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父母辈婚姻的失败对她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甚至让她一度萌生了不想结婚的念头,但是邓超的出现让她重新相信了爱情。

3.jpg

在邓超的影响下,孙俪也渐渐开朗起来,甚至突破以往大家闺秀的形象和邓超出演喜剧

孙俪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我觉得邓超像一个猴子一样,就是很活泼,非常活泼。他有很多朋友,都愿意和他玩、和他交流。有很多人见他一次就很愿意和他说心里话,当然他也值得大家相信,他很能保守秘密。”当被问及最爱邓超哪点时,孙俪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我觉得他超自信,那种自信会感染我。”孙俪自身稍内向的性格决定了她需要的是外向活泼的、可靠体贴的男生,而邓超恰恰满足了这一点,这也正是邓超能打动孙俪的原因。

刘烨和安娜:“治愈天使”为忧郁大男孩带来阳光

刘烨和安娜这对夫妇在《爸爸去哪儿》这档亲子综艺节目里更为大众所知。节目中“火华社长”一双可爱懂事的儿女诺一和霓娜吸粉无数,也让观众开始对培养出这两个小萌神的妈妈安娜好奇起来。认识安娜之前,刘烨已经在演艺圈有了一定的地位,可是却常常因为入戏太深而产生忧郁的情绪,再加上事业方面的压力,他备受失眠的煎熬。在一档访谈节目中,刘烨坦言:“认识她(安娜)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我失眠得厉害,必须得是安眠药加酒,才能入睡,少一样都不行。但是现在,我可以睡着了。”安娜的出现治好了刘烨长达四年半的失眠,刘烨用“天使”来形容太太安娜就一点也不为过了。

4.jpg

安娜对儿女诺一和霓娜的教育可以称得上教科书级别的得当

如同“天使”一般总是开朗地笑着的安娜消散了刘烨心头的乌云,也让那个忧郁的大男孩变成了现在搞怪的“火华社长”。如今的刘烨,在微博上不仅常常发自己的正脸自拍证明自己的年轻,有时候也对太太安娜和儿女诺一霓娜调侃一番,俨然是一个阳光搞怪又孩子气的爸爸,也给喜欢刘烨安娜一家四口的粉丝带来了不少欢乐。

5.jpg

翻翻“火华社长”的微博,总是能被他逗乐

不过在搞怪的背后,刘烨身上吸引安娜的还有他的责任感。就像安娜在回答自己为什么会选择刘烨时说的:“我最被感动的,是他赚钱之后,给他父母、姐姐买房子、买车。可能在中国很正常,反正在欧洲你就没有听过。那时候他29岁,他自己还没有房子。他跟我说这几句话,我就觉得这是特别靠谱的男人,就真的是可以依靠的。”这也就是阳光的安娜会和当初忧郁的刘烨走到一起的原因。

6.jpg

安娜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几乎都带着亲切随和的笑容

陈小春和应采儿:痞子哥在大笑姑婆面前也得收敛脾气

陈小春和应采儿也是娱乐圈中的模范有爱夫妇。无论是《古惑仔》里的“山鸡”,还是《鹿鼎记》里的“韦小宝”,陈小春一直是走不羁风流的路线的。可是遇到了应采儿,他的火爆脾气瞬间就被收得服服帖帖了。甚至于他俩在一起,每次应采儿和他商量事情,陈小春都是回答“对哦,好哦”,然后立刻按照太太的意思去做。这要换做是以前的“山鸡哥”,恐怕是天方夜谭,看来就算是痞子哥遇上了大大咧咧的大笑姑婆也得把自己的脾气收敛一番。

陈小春和应采儿两个人认识是从公司同事开始,后来又因为一起出演《黑道风云》走到了一起。一开始,应采儿的家人因为陈小春的火爆脾气非常反对两人的来往,这时应采儿就告诉陈小春,不想再看到他的负面新闻,免得她在家人及传媒面前抬不起头。陈小春自此真的变得和颜悦色起来,这个改变用陈小春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我们可以说是火星撞地球,不过火星缺水,地球有水,地球便泼点水去火星,滋润一下,这样便一辈子了。”

7.jpg

陈小春应采儿夫妇拍的与众不同的结婚纪念照

说到应采儿打动自己的地方,陈小春说就是爱笑,并坦言从未见过比应采儿更爱笑的女孩:“我从小就喜欢爱笑的女孩,但是一直都没有碰到合适的。我本身就不太爱说话,笑也不多,遇见她后,她很多时候都在笑,我就觉得蛮甜的。”难怪在演唱会上本来不苟言笑的陈小春一看到应采儿也不由自主地嘴角上扬了。

8.jpg

本来酷酷山鸡哥正一脸严肃唱《相依为命》,突然坐在观众席的应采儿起身与他搞怪互动,陈小春忍不住笑了出来

张晋和蔡少芬:古怪皇后让寡言拳师也变得活泼起来

说到娱乐圈的炫夫狂魔,蔡少芬要说第二应该没人敢当第一。不过作为TVB的当家花旦,当年红极一时的蔡少芬宣布要嫁给内地小生张晋时,很多人都十分不解甚至不看好这段婚姻。然而,2014年张晋凭借《一代宗师》中的“马三”一角获最佳男配角时的获奖感言是:“我的太太是蔡少芬,有人说我这一辈子都要靠她,我想说,是啊,我一辈子的幸福都要靠她。”平日里寡言少语、不善言辞的张晋说出这句话时,一向健谈活泼的蔡少芬坐在台下哭成了泪人。

9.jpg

对蔡少芬来说,转发先生的微博并夸赞一番是理所当然的事

10.jpg

张晋蔡少芬一家四口的万圣节海盗搞怪装扮,在蔡少芬的影响下,张晋也渐渐地活泼起来

在谈及婚后对对方的认识有何加深时,张晋说:“我觉得她跟我性格有比较鲜明的对比,她比较外向也比较快乐,在我生命中,就是需要这样的人。我以前也没有发觉到自己是个活泼外向的人,这是她对我的影响。”蔡少芬则说:“在生活中会发现原来他有很多很好的地方,之前都没有发掘出来的,比如怎么跟孩子相处,怎么与家人相处,怎么表达(感情),很多事情都是他教会我的,所以就更爱他了。”可见,他教会她如何去相处,她让他变得活泼外向,这就是张晋蔡少芬夫妇的相处之道。

(原标题:这些明星夫妇性格迥异但是合拍度满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