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爸爸妈妈身边过暑假 这才叫快乐
08-23 15:32: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jpg

22日,菜园坝金利缘商场,三个小伙伴一起看一本童话书。这本书是妈妈专门买给小军(右)的暑假礼物,小军拿出来和在商场里结识的小伙伴一起分享。

75005.jpg

22日,朝天门港渝广场,两个女孩玩积木。

75004.jpg

21日,朝天门港渝商场,暑假来城里看爸爸妈妈的男孩子一碰头就找到了共同的爱好,用胶带和废纸板自制“足球”,踢得很投入。

75002.jpg

21日,菜园坝小商品市场,女孩子们同样对包装商品的废纸箱感兴趣,四个分别来自湖北、四川、贵州和重庆的女孩子把纸箱当“时装”穿在身上,玩得很开心。

75003.jpg

20日,江北某工地农民工活动中心,工会把放暑假的农民工子女接到父母身边,并派专人照管孩子的暑假生活,和他们一起做游戏、读书。上游新闻一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