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Model Young SUV官图 成都车展首秀
08-23 09:47:11 来源:太平洋汽车

观致官方将在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国际车展上发布Model Young产品系列,Model Young产品系列的第一款车型——Model Young SUV将于当日亮相。

管制1_meitu_1.jpg

Model Young SUV前格栅采用窗棂式设计,中网下方曲棍球杆造型的镀铬是观致家族核心的设计语言,保险杠底部带有防剐饰板。Model Young 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0/1840/1685mm,轴距为2670mm。

新车尾灯采用家族式横向尾灯设计,尾灯中的三条水平线条形成了观致的特色图形。尾门镀铬饰条上刻有“Model Young”字样。

管制2_meitu_1.jpg

据此前报道,新车或将配有9英寸中控屏、车联网、手机远程控制、语音识别、氙气大灯、全景影像、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