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大闹龙湖天街 邀请市民狂欢盛夏
07-21 19:51: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根据Emoji表情包这一全球最大IP改编,由索尼动画制作出品的年度创意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即将于7月28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内地。在电影中,为了拯救表情奇幻世界,表情包吉恩和他的伙伴们一路横冲直撞,把表情世界“搅”地天翻地覆。

而现实中,Emoji大表情们早已嗨翻天街,玩出各种新花样。在时代天街,就空降了EMOJI表情气球雨,还有魔幻magic ballon表演、EMOJI表情派对、EMOJI表情大游行。

(EMOJI表情大游行)

除了精彩有趣的EMOJI活动以外,还有不同主题风格的冒险世界——木马酒吧、糖果王国、表情工厂等等待市民们去“冒险”。属于表情包的夏季狂欢,尽在各天街EMOJI表情奇幻冒险之旅。

Emoji周边福利大放送

在为大家献上好玩的冒险同时,EMOJI龙湖会员专属福利也同步登录重庆各大天街。

1、嗨玩游戏得好礼

在龙湖时代天街、龙湖北城天街、龙湖西城天街官方微信号下方点击“表情天街冒险”即可畅玩Emoji弹珠游戏(7月21日起)。

凭龙湖商业会员账号密码登录即可进行,根据不同的游玩分数,可以赢取会员积分及商家优惠券。优惠券中包含海派体验周卡、大鲁阁保龄球买一小时送一小时 、GODIVA巧克力免费券、佛洛里斯68元代金券、ACC100元现金券、大开沙界20元代金券等。

微信图片_20170721195950.jpg

(游戏界面)

2、周边福利不停歇

(1)龙湖重庆时代天街

凡在时代天街新注册成为龙湖商业会员,即可获得EMOJI定制绑线器一款(三选一,领完即止);凡在时代天街新注册成为龙湖商业银卡会员,即可获得EMOJI定制会员卡一张(数量有限,领完即止);凡龙湖商业会员(含新注册会员)使用会员卡在时代天街可积分的商家任意消费,即可凭借消费小票获得EMOJI定制三合一数据线一根(每卡每日限领一次,领完即止);龙湖商业银卡及金卡会员可凭借会员卡享受颠倒屋2.0夜间版与冰雪王国购票8折优惠(优惠仅限会员本人,每卡每日仅限使用一次)。

微信图片_20170721195954.jpg

(EMOJI定制绑线器)

微信图片_20170721200001.jpg

(EMOJI定制手机数据线)

(2)龙湖重庆北城天街

凡在北城天街LG层会员赠礼处新注册成为龙湖商业会员,即可获得EMOJI定制绑线器一款(三选一,领完即止);凡在北城天街LG层会员赠礼处新注册成为龙湖商业会员,并使用该会员卡在北城天街可积分的商家任意消费,即可获得EMOJI定制手机壳一个(iPhone7/7 plus任选一款,领完即止);凡新注册北城天街会员,即可领取EMOJI定制会员卡一张,领完即止。

微信图片_20170721195957.jpg

(EMOJI定制会员卡)

(3)龙湖重庆西城天街

凡在西城天街LG层咨询台新注册成为龙湖商业会员,即可获得绑线器一款(三选一,领完即止);凡在西城天街LG层咨询台新注册成为龙湖商业会员,并使用该会员卡在西城天街可积分的商家任意消费,即可获得EMOJI定制手机壳一个(iPhone7/7 plus任选一款,领完即止);凡在西城天街LG层咨询台新注册成为龙湖商业银卡会员,即可领取EMOJI定制会员卡一张,领完即止。

微信图片_20170721200011.jpg

(EMOJI定制手机壳)

“表情大爆炸”夏日狂欢派对

除了以上福利,本周末的活动更是不可错过。美女拳王、钢管热舞、上千份地道美食及冰啤,免费嗨吃畅饮。现场刷脸卡还能赢得惊喜好礼!全民夏日狂欢派对,就在7月22日龙湖西城天街,天街邀请市民朋友们快来体验这段奇妙无穷的旅程。

微信图片_20170721203122.jpg

时间:7月22日14:00—17:00

地点:1F中庭     

1、“表情大爆炸“云摄影

(1)行走的表情包——专业摄影师现场随机抓拍路人,扫码进入指定微信群,即有机会即时下载自己的专属表情照片,凭照片还可免费获得EMOJI表情限量礼品1份。

(2)幸运表情包——专业摄像机在固定时段扫描全场,路人可做出各种丰富的面部表情,凡被摄像机抓拍并同步到LED大屏上的幸运儿, 可免费获得EMOJI表情限量礼品1份。

2、热辣舞娘秀

重庆美女现场放大招,热舞撩吉恩!

3、拳王挑战 啤酒畅饮

挑战美女拳王,划赢即送扎啤一杯+特制凉串串一份

4、神级油辣子 沈大厨的“凉串串”驾到!

特邀渝菜大师沈明辉,现场制作招牌凉菜,配以秘制经典佐料,分外地辣、本地辣、地狱辣三种辣度,好吃到飞起!

5、美食表情街

衣着清凉的美女小恶魔,全场随机派送定制气球,凭气球可至4F指定区域,免费领取西瓜串串、冰粉、凉虾等重庆特色的消夏美食。

时代天街潮tee节

AB馆:时代潮Tee节 ——印刷个性潮Tee。阳光闪耀,空气热辣,潮人们穿着单薄的T恤,是否还在担心搭配不足,潮不起来?是否还在忧愁T恤单调,没有活力?来到时代天街AB馆,高端丝网印刷,刷出你的个性,刷出你的freestyle,在清爽同时潮流一夏56969554940a1a50591fe5794e701188.png

C馆:时代潮Tee节——儿童勾勒心情大课堂。emoji的吉恩带着笑脸混入人群,与天真的孩童互动,笑出最美容颜。携手杨梅红,开展绘画大课堂,在T恤上勾勒孩童天真无邪的内心,制作专属重庆儿童的潮Tee,笑迎时代,笑迎盛夏

微信图片_20170721205739.jpg

D馆:时代潮Tee节——潮Tee涂鸦大赛。当emoji走进时代,当重庆表情印上潮Tee行走于时代,在这炎炎夏日我们还等什么,赶紧来D馆参加潮Tee涂鸦大赛吧,在这里尽情的挥洒自己的心情,泼墨自己的T恤,制作一件属于自己的潮Tee,行走于时代,行走于重庆!

微信图片_20170721210037.jpg

1、潮T节,5折起

2、兴业银行信用卡 现场新用户首刷消费即送价值680元拉杆箱(消费只需30元以上)

微信图片_20170721203335.jpg

3、7.22-7.23日,凡龙湖商业会员在时代天街ABCD馆任意零售类店铺消费满599元,即可凭借会员信息及当日消费小票到C馆L2层会员中心 免费领取品牌凉被一套,单张小票可累积不可拆分,每卡每日限领一份(限量奖品,领完即止)

(特别提示:餐饮/教育培训/娱乐/百货/超市等商家小票不参加本次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