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重庆 中国铁建·西派城举行全球发布会
07-20 16:58: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世界级湾区藏品大宅来了。

cb989c7eb0771cf76a2ffcb9af91d4c6.png

19日晚,“定长江,以此为界”中国铁建·西派城产品发布会在渝州宾馆举行,该项目首次向全球揭开面纱。千余来宾们在此见证感受重庆全新湾区精装豪宅的诞生。

整场发布会给人以超酷、超炫“高大上”的感觉,现场借助LED屏幕打造一个360度沉浸式的舞台,360度的全息打造出层次分明、梦幻逼真、立体感超强的生动场景,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意境高雅的歌舞艺术的“云门舞集”,让来宾们尽享高雅艺术饕餮盛宴,提前感受中国铁建·西派城所倡导的高端品位生活。

世界顶级大师汇集重庆,解读西派城之魅

据了解,西派城的目标是在重庆江岸线上建立一座新的人居地标。该项目邀请了全球顶尖设计团队福斯特建筑事务所Foster+Partners、亚洲十大室内精装大师邱德光、全球化人居生活方式最具影响力的景观设计师许大绚共同担纲项目设计。该全新力作为长江湾区全精装大平层。

昨晚的产品发布会,汇聚了世界级顶级大腕。作为建筑设计担纲者,著名世界建筑大师Foster + Partners合伙人Martin Castle、Emily Phang登台演讲,解读为中国铁建·西派城带来的最具全球视野的设计规划理念。大师强调,“在设计西派城项目时,我们从城市建筑角度来规划,重视人与建筑、自然的共生关系,建筑内部空间给予生活的舒适感,以及建筑与城市景观的自然融合,打造完全属于重庆人生活方式的高科技地标建筑。”

846680f9672458005952fe038e87f500.png

作为景观设计者,贝尔高林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设计及业务总顾问许大绚,为嘉宾们详细解读西派城水岸码头生活打造的理念。他从雾都水景、水天一色、闹中取静的环境,到园林空间的营造、石材选材等方面,展示了贝尔高林倾注了巨大的努力,得到现场嘉宾们的高度称赞。

adf51a8ba7338150cf8e2816c05fb9cb.png

亚洲室内精装设计大师邱德光设计事务所是西派城的室内精装设计师。邱德光先生在发布会上介绍,“大平层所要传达的不仅是一个金字塔层峰的居住住所,更是一种定位东方的生活态度。”“我们将重庆的山与水元素融入西派城的设计中,放眼国际的都会顶居,都揉合了东方山水古典美学、天人合一的居住理念,所以西派城将是以东方元素与世界潮流趋势相融合,汇聚东西文化的宽阔气度,打造当代东方都会美学居所。”

颠覆豪宅新标准   西派城欲打造江岸人居地标

开发商是如何考虑西派城的产品打造,未来西派城将给重庆人带来何种惊喜?

74db789d9fd5eda3bc47babea4f76c5e.png2490bd8aa41691726426097f545b1721.png

中铁房地产集团重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渊讲述西派城在规划和产品研发中的心路历程。他说,项目共经历了23轮全球顶级方案的不断颠覆,力争做到完美无缺的设计。

李渊提到项目指标的一些颠覆让与会者惊叫不断。比如,“四梯一户的超级配置”,“3米进深的可以开party的大阳台”,“3.6米的极致层高空间”,“可学习+感知的智能化家居”,“经过20个品牌80余种豪车测试的精装车库”等等,这些都让来宾们充满期待。

据了解,今年是中国铁建地产入西南片区第十年,也是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区域公司的品牌元年。企业在成都、武汉、西安、重庆、贵阳共布局24个项目,旗下共有15家子公司,已独立开发及合作开发项目21个,总开发建筑面积超过940万平方米。中国铁建地产落子重庆,以较高的土地溢价获取距江北嘴CBD仅5.1公里的寸滩地块,并将高端产品“西派城”再度升级落地于此,打造规模近90万方的大平层豪宅住区。

李渊指出,作为中国铁建地产的高端产品系,经过的十年积累,西派城在重庆升级落地,将打造八大精工开创体系、七大归家景观系统、三大奢享生活体系,在规划、园林景观和产品多个层面实现突破,进而为重庆的人居奉献全新的标杆作品。

随后,李渊先生、Martin Castle、邱德光先生、许大绚上台共同为中国铁建西派城全球首映揭幕。发布会最后,举行了Dior设计师团队高定礼服大秀。

38d59309c64ec337fb96a8b0d2431880.png

中国铁建·西派城位于北滨路,距江北嘴CBD仅约5公里。据悉,该项目规模庞大的约40000平方米景观示范区将在8月与市民公开见面,届时将会为重庆楼市带来更多惊艳。

6a7ceb6a34268ef7700d100925453671.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