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义务照顾邻居智残妻子七年丨奥体中心周六交通管制
07-21 18:52:55 来源:上游新闻 综合

e9bd053336f3c90e989c0b16127dde04.jpg

一诺千金 她义务照顾邻居智残妻子七年

63256039091bbd7328ec373460dd2bbf.jpg

“烫不烫?慢点吃嘛,不急不急。”18日,家住永川板桥镇通明村的蔡信菊给家人做好午饭后,另外再盛上一大碗,迈过家门左侧近半米高的路坎,亲自送到智残邻居陈大兰手上。

蔡信菊看着陈大兰一脸幸福地吃着午饭,蔡信菊擦拭了额头上的汗珠,咧嘴笑了起来。

一日三餐,吃喝拉撒,陈大兰的生活起居完全由蔡信菊来照料。到现在,蔡信菊已经坚持了七年。用她的话说,“我43岁开始照顾她,今年我都50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这七年来,的确很辛酸。但一听到她喊我姐姐的时候,我觉得我什么付出都是值得的。”蔡信菊说。详情》

注意!奥体中心周六交通管制

2017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重庆当代力帆VS天津泰达)将于7月22日19:35在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为了确保赛事活动的正常举行,根据《关于2017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重庆赛区比赛期间对奥体中心部分道路实施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的相关措施,比赛当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该区域的停车容量及周边交通流量情况,对奥体中心及周边道路分时段、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限制。详情》

周末连晴,7月为何这样热?

TIM图片20170721182524.jpg

21日,重庆仍旧以晴热为主,11时30分,市气象台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截至下午4点,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均在35℃以上,江津最高,达到38.4℃,紧随其后的是开州和丰都,均为38.1℃,主城最高温也有37.8℃。

如此高温天气下,东北部和东南部局部地区出现了分散性阵雨,雨量普遍为小雨量级。

而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未来一周天气,7月22~28日,我市为连晴高温天气,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在35℃以上,部分地区可达40℃以上;各地晴有短时多云,局地午后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4~41℃。详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