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沉睡数万年溶洞被发现
07-21 14:41:23 来源:中新网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png

中新网消息,2017年7月21日,湖北恩施,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咸丰县坪坝营镇杨洞村集镇附近的神秘洞穴——卢家洞被发现,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对开发乡村旅游感兴趣的有识之士前往考察。沉睡了数万年的一天然溶洞引起世人关注。

2222222222.png

卢家洞自然天成,冬暖夏凉,常有周边市民来洞口纳凉避暑,一道清流贯穿整个洞穴,洞内开阔可容纳大卡车通行,洞深八百余米,洞口即可感觉凉爽宜人,可供万人纳凉跳广场舞。

333333333.png

洞外水草地可建游泳池、开辟百亩钓场,可供休闲垂钓,周围可建百亩四季观赏花园,可配套建设休闲度假村,出口处可以联通叫“油槽”的世外桃源,并可取“油槽”清泉。考察人员指点之处的油槽山行地貌,可建桃花园休闲山庄。

44444444444.png

卢家洞,位于坪坝营镇杨洞村集镇近郊,洞深800余米,洞高5-9米,洞宽5-8米,洞内平坦开阔,可供万人纳凉赏景,一条清流贯穿整个洞穴,多处滴水潺潺,洞尾可以打通联通“油槽”山谷,可取油槽清泉,前洞洞和后洞之间有天井。 

原标题:湖北沉睡数万年溶洞被发现 可供万人纳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