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国傩城体验区7月22日盛情开放
07-21 13:38:20 来源:

7月22日,备受关注的道真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大戏开“傩”——项目首期作品中国傩城体验区将对外开放。活动将持续到7月30日,每天将送出2000张免费门票,盛情邀请各路游客前来体验。

图片1.png

中国傩城南大门

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位于重庆金佛山南麓,贵州道真县境内,平均海拔1100米,夏季均温仅23.8℃,山清水秀,风景优美,自然资源得天独厚。

图片2.png

大沙河风光秀美

值得注意的是,重庆南川至贵州道真的“南道高速”近期即将正式通车,重庆主城到大沙河度假区距离由170公里缩短为93公里,这意味着重庆市民的“一小时休闲度假圈”,又增添了一个新的消夏避暑、周末出游目的地。

图片3.png据悉,7月21-29日期间,主办方将通过微信抢票和现场赠送的方式,每天提供2000张免费门票。7月21日开始,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微信公众号(dshtrip)将开放抢票活动。

未抢到赠票的游客也不用郁闷,活动期间,原价120元的门票特价50元,购票还赠送25元全场通用消费代金券。

中国傩城还为游客准备了总价值超过100万元的“百万福禧”大礼包,包括景区“一卡通”充值返现优惠,“与神仙同游傩城”互动抽奖游戏,奖品丰厚,大奖为iPhone7一台。

图片4.png

傩戏

图片5.png高台舞狮

中国傩城是中国傩戏学会目前唯一授牌的傩戏文化研究中心,融入“福、禄、寿、喜、财”祥瑞元素。在这里,可以祈福纳祥,还可欣赏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傩戏,以及列入贵州省非遗的高台舞狮,还有上刀山、山王巡游等独具民族风情的表演。

图片6.png大沙河美食节资料图片

不仅有美景,还有美食。在中国傩城,游客们还能体验到另一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仡佬族独特的饮食习俗——“三幺台”,在仡佬族热情的歌舞中,品尝正宗仡佬茶席、酒席、饭席。

体验区开放期间,还将举行道真首届大沙河美食节,上百商家将带来全球各地经典美食、特色小吃,让游客在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间“吃遍全世界”。

图片7.png专属孩子的乐园——魔幻岛主题公园

中国傩城“魔幻岛”主题公园此次也将对外开放,怪怪木屋、淘金小镇、丛林穿越、蚂蚁城堡等项目,将传统游乐项目与高科技声光电完美结合,非常适合亲子家庭全家出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