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选手获奖 创业培训讲师重庆分赛决赛
07-21 15:08:16 来源:

昨日,中国创业引领者活动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重庆分赛)决赛在重庆两江酒店圆满落幕。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张薇女士、市人力社保局副巡视员王玲出席并讲话,市人力社保局相关处室(单位)及重庆市就业创业促进会领导参加大赛。

据了解,重庆分赛通过初赛、复赛、预决赛和决赛,最终决出10名选手获得一、二、三等奖。决赛阶段分为“巅峰对决、妙手化招”两个赛程。“巅峰对决”由2组选手分别就5个创业培训课程讲解,展示创业培训技术创新成果。“妙手化招”由选手对创业指导案例进行介绍、分析及指导,展示创业培训讲师指导创业培训的成效。

决赛上,张薇女士以 “继承、应变、发展”为主题,分享中国创业培训发展成果及远景规划。紧紧围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题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理念,将创业培训体系建设纳入长期规划,提升创业培训事业在促进创业活动中的重要作用。

王玲致辞并代表市人力社保局,对全市创业培训和创业培训师资建设工作,以及举办的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了创业培训在促进大学生创业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并对9月初在我市举办的创业引领者活动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寄予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