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滚下山坡一头栽进池塘 好在池塘里没水呦!
07-18 16:20:3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718103008

7月17日,大渡口发生一起单车事故:一辆运渣车在下坡时突然失控翻覆,运渣车司机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无法脱身!来看消防到达现场的救援情况。

微信图片_20170718103010

微信图片_20170718103011

事发地位于大渡口森林公园旁边一个建筑工地附近一个长满杂草的干涸池塘。大渡口消防支队跳磴特勤中队的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车辆是从大约20米高的一个斜坡上滚落掉进池塘的。虽然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死死卡住无法动弹,不过,所幸池塘里没有水,才没有导致驾驶员被当场溺亡。消防官兵在现场勘察司机被困情况后,决定使用液压扩张器将变形的驾驶室扩开,为被困司机腾出救援空间。

微信图片_20170718103014

由于出事地点坡度较陡,现场不具备使用大型吊车作业的条件。消防救援人员钻进变形的驾驶室一边施救,一边安抚被困司机情绪。经过大约4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终于被成功救出。记者发稿时从接走受伤司机的医院了解到:被救出来的司机姓陈,车祸导致他胸椎骨折,脸部划破、全身多出软组织挫伤。不过没有生命危险。由于伤情严重,目前应家属要求,已经转到重医大附一院继续接受治疗。大渡口交巡警也正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货车滚下山坡一头栽进池塘 好在池塘里没水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