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名高中生不简单 全国武术锦标赛摘5块金牌
07-18 15:48: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2日,历时3天的2017年全国中小学生武术锦标赛在美丽的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圆满落幕。西大附中武术代表队传来捷报,四位高中生夺得5块金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联系到还在外地的西大附中武术队教练马钊。他介绍,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近30个省市区,147支队伍,1500余名运动员参赛。重庆除了西大附中还有一些中小学参加。

经过3天的比拼,西大附中武术队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斩获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金牌5枚,银牌6枚,铜牌6枚。

att_408262.jpg

王星云,男,高2018级学生王星云一人获得高中组棍术、传统拳两枚金牌。王星云是国家二级运动员,2017年全国中小学生武术比赛棍术与地躺拳双料冠军。曾多次代表重庆市参加全国武术之乡比赛,屡获冠军。也是附中武术队获得金牌数最多的队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