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8新功能曝光,“肾无可恋”的我握着i7默默哭出声
07-18 13:05:16 来源:重庆商报

江湖最新消息!为了庆祝iPhone诞生十周年,苹果公司开始放大招,直接跳过7S,推出iPhone 8,感觉自己已经肾无可恋了…

关于iPhone8的各种预测,已经喜闻乐见了,之前有些谍照已经弯到这个程度…

想知道iPhone 8到底长啥样?

想必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手机会不会变成全面屏,或是背面锁屏、还是取消Home键,又或者是采用5.8英寸,也有人说I8极有可能更名为iPhone Edition。

最近有一网友就根据网络上各种猜测,做出了一组iPhone 8的谍照,大概是这样的。

苹果8可能会有的一些新改变。

双卡双待

一提到双卡双待,大家都会想到国产机,可是,大家想不到I8也会考虑双卡双待的配备吧,如果真的出现这样的情况,你还会买买买吗?

全面屏

机身采用全屏幕大小在5.8英寸左右,整体大小还是不会改变多少。

开孔

I8的正面外形只能看见听筒,完全没有看到前置摄像头、光线感应器等,难道是去掉了吗?其实都设计到机顶去了,重要的是在听筒右侧还增加了3D激光调光测距仪以及红外发射接收探测器,看起来就很厉害的样子。

无线充电

采用4GB RAM配置,加上A11核心以及运行iOS 11,以后都可以直接无线充电咯,想怎么充就怎么充。

摄像头

背面双摄像头也发生了改变,从横向改为纵向,还能支持光学防抖。

加上摄像头也升级了,不仅仅是后摄像头有3D双摄,前置也有哦,而且在前后两个摄像头中间还有屏幕调光色彩补偿仪。

防水防尘

苹果7已经有了防水功能,在苹果8的设计上,更是加强了防水防尘的功能,可以在水面下1.5公尺防水30分钟(心情好的时候还可以给手机洗洗澡,哈哈)。

Home键

苹果8的全面屏设计,最直观的就是没有了实体HOME键,很大几率就是变成虚拟HOME键了。

解锁

又或许会采用面部解锁技术,因为苹果在年初刚刚收购了以色列创业公司RealFace,专门从事面部识别技术。

现在只有三星s8有虹膜解锁,可以算是面部识别技术之一,苹果公司作为业内两大设计创新型公司之一,苹果8采用面部解锁技术也不是不可能。

AR投影技术

AR是一项增强现实技术,是通过电脑信息技术将信息投影到真实世界,真实的环境和虚拟的物体就会出现在,同一个画面中,自动帮我们识别,只要拍摄前方的路,手机就可以根据地图为我们导航。

还可以为我们识别解说遇到的景物。

真的行走的教科书啊,传说中的重量级,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现在开始好好养肾吧…

原标题:疑似iPhone8新功能曝光,“肾无可恋”的我握着i7默默哭出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