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荧光夜跑 抽取薛之谦演唱会门票
07-18 14:22: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巴川中学首次参加高考,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600分以上的学生,占了巴川中学参考考生60%。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预计于7月28日晚举办“炫彩荧光跑”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将邀请重庆近20年来的高考第一名代表助阵,更会针对报名者抽取“薛之谦”重庆站演唱会门票。

高分学生超六成 全国名校争先录取

上月,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7年重庆普通高校各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文科本科第一批分数线为525分,理科本科第一批分数线为492分。巴川中学学子本次参加高考的学子分数,全都超过了重点本科,其中600分以上考生占60%。

2017年巴川学子部分提前批高校录取榜单已出:冷思言(复旦大学理科试验班),冉岩松(上海交大),罗浪、谷桄辉(南方科技大学),黄心(外交学院),廖元恒(国际关系学院),王治刚(陆军装甲兵学院),廖玮轩(武警警官学院)等等。

GNME4$ZX5VK)~~P}{L2}AQY.png

“K12教育+”模式 打造重庆的“伊顿公学”

江北嘴巴川公学已落址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旁。江北嘴巴川公学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按照世界名校伊顿公学模式,打造“K12教育+”模式,“K”即3年幼儿园,“12”指6(小学)+3(初中)+3(高中)的一站式精英人才培养计划,让重庆学生不再需要出国就能接受国际一流教育。江北嘴巴川公学最早的受惠者中,包含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的业主。

QQ图片20170718133152.png

高考第一名助跑 “薛之谦”门票送不停

与高考和重庆火热的天气一样火爆的,还有“薛之谦”重庆站演唱会门票,已出现“熔断”状况。

据介绍,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 斥巨资力邀重庆近20年的高考第一名代表助阵,举办重庆大规模炫彩荧光夜跑。报名还能抽取一票难求的薛之谦重庆站演唱会门票,参与更有机会赢取重庆欢乐谷门票。报名通道:关注微信公众号“新鸥鹏教育城(opyzty)”,回复关键词“报名”,参与夜跑活动。

95(QSXI~2B0{CL4S527`16R.png

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

10年江北嘴,家在教育城

项目地址: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

项目热线:67077688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