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国庆期间,这些高速路段易堵车 | 九价宫颈癌疫苗月底重庆开打
09-28 06:05: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927201708.jpg

要闻>>

习近平: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习近平27日在辽宁考察时强调,我们毫不动摇地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保护民营经济发展。现在的很多改革举措都是围绕怎么进一步发展民营经济,对这一点民营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

商务部:美方不要低估中方决心

商务部27日回应中美经贸摩擦问题时称,美国霸凌主义、极限施压的做法,不会把中国吓倒,也不会把中国经济拖垮。中方希望美方认清形势,不要低估中方的决心、信心和能力。

外交部:干预美国选举纯属子虚乌有

近日,美方称中国媒体在美刊广告是想干预美国选举,外交部27日回应称,根据美国法律,中国媒体可以同美国媒体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把正常合作说成是干预美国选举,纯属牵强附会,子虚乌有。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倒行逆施违民意失人心

台湾有关方面近日公告修改规定,限缩两岸人员往来与交流,对此国台办27日表示,扩大和深化两岸交流交往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民进党当局的倒行逆施,只能进一步丧失人心。

生态环境部:严格禁止“一律关停”等做法

近日,生态环境部印发意见,要求制定发布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严禁“一刀切”。严格禁止“一律关停”“先停再说”等懒政、敷衍做法。

军兵种和武警部队文工团将不再保留

27日,国防部表示,中央军委决定优化军队文艺力量机构设置,重建解放军文工团,保留新疆和西藏军区文工团,不再保留军兵种和武警部队文工团。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崇勇被判无期

27日,河北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崇勇受贿案一审宣判,杨崇勇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资料图:杨崇勇

民生>>

保健食品须按注册或备案的功能宣传

市场监管总局27日表示,保健食品不是药品,须经过注册或备案;保健食品生产经营者应严格按照注册或备案的保健功能进行标签标识和宣传表述。

国庆期间,这些高速路段易堵车

2018年国庆期间,全国高速公路免费。据预测,期间珠三角地区拥堵程度最高,长三角次之,京津冀与成渝地区高速公路通行拥堵程度也较大。

重庆>>

九价宫颈癌疫苗将于本月底在重庆开打

备受关注的九价宫颈癌(HPV)疫苗将于本月底在重庆开打。重庆由此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海口后第7个可以进行九价HPV疫苗注射的城市。


划设全天候公共汽车专用道需召开听证会


27日上午召开的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重庆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草案)》迎来第三次审议。记者在相关报告中了解到,三审稿保留了设置公共汽车专用车道的规定,但同时规定主城区划设全天候公共汽车专用道需召开听证会。

社会>>

陕西米脂杀人案凶手被执行死刑

27日,陕西米脂“4.27”故意杀人案罪犯赵泽伟被执行死刑,榆林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派员临场监督。4月27日,赵泽伟持刀疯狂捅刺放学学生,致9死12伤。

资料图:赵泽伟受审 来源:陕西高院

河北一学校学生集体腹泻,官方介入调查

近日,河北石家庄一学校的数十名住宿生,集中出现腹泻、呕吐、发烧等症状。经调查发现,该校整改期间,面条机、案板上仍有疑似老鼠屎的黑色物体。目前官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 央视网。徐辉 摄

“让座男踹乘客”当事人被行拘4日

近日,孙某在地铁上为老人让座后,不满身边樊某没有起身让座,踢踹其胸口。27日,南京警方通报,孙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4日的处罚。

    男子以“把腿翘起来了”为借口,对小伙胸部踢踹。

惊险!消防员孤身“抱火”冲出火场

26日,浙江宁波一住户家厨房起火。消防队员到场后发现火势很大,为保证人员安全,一名消防员拎着冒火的煤气瓶跑出火场,将其直接扔入门前池塘中冷却。

轿车着火,车主选择用嘴吹  

近日,山西太原一轿车突然右前轮着火,车主发现后立马来到着火点,试图用嘴将火吹灭…最终,消防员及时赶到,才成功将火扑灭。

文体>>

“不懂球的胖子”回来了!

中国乒乓球协会27日发布公告称,为积极稳妥推进协会改革,成立中国乒协第九届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副主席刘国梁担任工作小组组长并主持协会工作。  

资料图:刘国梁。洪少葵 摄

费玉清宣布退出演艺圈 

27日,著名歌手费玉清宣布将于2019年巡回演唱会结束后,正式退出演艺圈。费玉清近日晒出亲笔信称,自己因双亲的离世,感觉人生没有了动力,停下来才能学习从容地品味人生。

资料图:费玉清

国际>>

美国务卿将于10月访问朝鲜

日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纽约会晤朝鲜外相李勇浩。蓬佩奥称他将于10月份访问朝鲜,为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做准备。

资料图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廖攀 摄

731部队军医论文涉人体实验仍被授学位?

近日,731部队军医论文涉人体实验仍被授学位,有学者团体要求日本京都大学验证向该部队军医授予医学博士学位的原委。目前,京都大学方面已答复将实施调查。

1.5吨巧克力打造童话小屋,你想住吗?

近期,一位巧克力雕塑大师用1.5吨巧克力,在法国巴黎建造了一个巧克力小屋。小屋从墙壁到屋顶,从壁炉到梳妆台,都是巧克力制成的。据了解,在里面住上一晚需要花费50欧元。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