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C罗失点,葡萄牙1比1战平伊朗以小组第二晋级
06-26 06:00:49 来源:


QQ20180626-0.jpg

要闻>>

国防部:美国国防部长将于6月26日至28日访问中国

应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上将邀请,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将于6月26日至28日访问中国。

10名正部级“挂帅”!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将赴地方“督战”

据中央政法委消息,近期,中央将派出10个扫黑除恶督导组,由正省部级领导“挂帅”,第一轮分赴10省市实地指导“督战”。

自然资源部划定15.50亿亩为永久基本农田

据自然资源部消息,目前全国永久基本农田落地到户各项任务总体完成,全国实际划定15.50亿亩永久基本农田。

资料图。

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这些地方要下雨!

中央气象台6月25日10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至26日14时,山东大部、河南北部、山西南部等全国多地将有大到暴雨,局地或有大暴雨。

世界杯战报>>

乌拉圭vs俄罗斯

3:0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A组俄罗斯与乌拉圭的比赛打响。最终,乌拉圭3-0完胜东道主俄罗斯队。

沙特vs埃及

2:1

当地时间25日,俄罗斯世界杯A组末轮小组赛中,沙特队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刻攻入致胜一球,2:1绝杀埃及,赢来本届杯赛首胜。

图为萨拉赫在赛场上。

西班牙vs摩洛哥

2:2

俄罗斯世界杯B组小组赛26日凌晨打响收官之战,西班牙两度在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最终2:2与对手摩洛哥握手言和。

摩洛哥队在进攻。

葡萄牙vs伊朗

1:1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B组葡萄牙与伊朗的“生死战”打响。夸雷斯马天外飞仙,C罗失点。最终,由C罗领衔的葡萄牙1-1战平亚洲劲旅伊朗队。

民生>>

油价降了!一箱油少花2元!

据国家发改委通知,自6月25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均每吨下调55元。不过本次下调幅度不大,车主加满一箱油将少花2元左右。

资料图:车辆正在加油站加油。

北京新一期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共6333个

25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通告,本期将配置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6333个,中签率为2031:1。

社会>>

警方通报甘肃女生跳楼事件:曾被班主任猥亵

25日晚,甘肃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分局召开媒体通气会通报“西峰6.20女孩跳楼死亡事件”,称李某奕患抑郁症曾多次试图自杀,并披露了李某奕在校期间被猥亵案件情况,其高中班主任吴某厚因猥亵李某奕被行拘十日。 

杭州保姆纵火案受害人家属起诉杭州公安消防局被驳回

25日,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发布通告,裁定驳回杭州保姆纵火案受害者家属林生斌等三原告对杭州市公安消防局的民事起诉。

南京摔狗者妻子“割腕为狗偿命”获救出院

近日,江苏南京一男子因泰迪犬咬伤2岁儿子,将狗摔死。事后虽与狗主人和解,但爱狗人士对其及家人进行“人肉”并不断骚扰咒骂,妻子难以忍受选择割腕,所幸被救回。

童先生的儿子手部被狗咬伤。 江苏电视台“南京零距离” 图

高考“钉子户”考出22年来最好成绩!

51岁的高考“钉子户”梁实,从1983年起,已经参加了22次高考。最近,他拿到了自己今年的高考成绩——469分,也是他最好的一次。但他还是觉得不满意,打算明年再战。

羡慕了…高校荔枝大丰收,免费发给学生!

6月,深圳大学校园内大片荔枝林迎来丰收,据统计,产量达10万斤。于是深圳大学决定举办"荔枝节",连续三天免费发放给深大学子品尝,深大校友凭校友卡也可领取。

国际>>

韩美再停止两项军演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美两国国防部23日正式宣布,将停止原计划于未来3个月举行的两项海军陆战队军演。

“骨肉分离”风波难平,美将采取何种行动?

因总统特朗普的“零容忍”移民政策,目前仍有2053名遭拘留的孩童与他们的父母分开。对此,美国国土安全部23日晚称,已展开“非常协调一致”的程序,让分离孩童与父母团圆。

约旦男子潜水48小时,还要停留海底6天!

当地时间6月22日,约旦一男子完成在海底潜水48小时,他还打算于明年10月打破在海水停留6天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