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日起渝湘高速界石至大观段施工,部分货车限行
05-03 23:18:10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5月6日至6月30日,渝湘高速界石至大观段(通往重庆主城方向)方向分段施工,对宽3米、高4.2米、长18米以上货车限行。

5月3日,重庆高速南方公司和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一大队联合发布消息称,5月6日起,G65渝湘高速界石至大观段(通往重庆主城方向)占道施工,留一条车道通行,石龙收费站匝道采取夜间封闭施工方式。同时,施工路段限速30公里/小时。

据介绍,由于施工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地点也将随施工进度做相应调整,预计施工管制路段将形成不同程度的缓堵。

高速管理部门提醒,为避免拥堵,届时,从湖南到重庆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G69银百高速(南涪高速)或S0101南万、綦万高速绕行。

重庆日报客户端记者 杨永芹

原标题:6日起渝湘高速界石至大观段施工 部分货车限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