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到底有多在意头发?20年御用理发师为你揭秘
05-03 20:57:4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5月3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有一位“御用”的理发师,他就是艾德里安·伍德(Adrian Wood),已经为特朗普理发20多年了。他为特朗普修剪头发时最关注的一直是他的发际线和怎样才能增加总统的魅力。

此前,特朗普的“御用”医生透露称,特朗普过去曾使用治疗脱发的生发剂。这次他的理发师也站出来报料称,特朗普非常地在意自己的头发,他喜欢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非常柔滑。

伍德也表示:“我每次只会修建他的头发边缘。因为他非常担心自己的秃发问题。”

原标题:视频|特朗普多在意头发?20年御用理发师为你揭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