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朝韩第一夫人暖色系时尚着装 暗含半岛“迎来春天”
04-28 15:11:5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朝韩“第一夫人”的首次会面,成为4月27日朝韩首脑会谈的一大热点。韩国《朝鲜日报》称,当地时间27日18时20分左右(北京时间17时20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与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夫人金正淑,共同出席了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3楼举行的晚宴。两国“第一夫人”衣着柔和色调的华丽礼服,为朝韩关系增添了和气。

《朝鲜日报》称金正淑当天身着天蓝色外套,左胸上方别着胸针,耳朵上戴有亮眼的耳环,既端庄又优雅。与文在寅总统的蓝色领带和藏青色西装很是相配。两位的着装包含着期望朝韩首脑会谈取得成功的深刻含义。而李雪主则身着桃红色及膝套装裙,散发出端庄文雅的气质。头发半扎,黑色手拿袋和高跟鞋又尽显朴素。

韩国一名大学教授称,两位夫人的着装都选择了象征春天的暖色系,暗含朝鲜半岛迎来了春天。

韩国时尚界人士也对两位夫人的衣着好评不断,认为使用柔和的色调,类似洛可可时代的服装风格,蕴含了祈愿和平的意义,尤其对李雪主作出“以杰基风格展现了第一夫人的时尚”的高度评价。

原标题:韩媒:朝韩第一夫人暖色系时尚着装 暗含半岛“迎来春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