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攀岩、象棋大赛 5月重庆的这些体育赛事活动还不错哟
04-28 14:55:50 来源:上游新闻

即将到来的5月,有哪些体育赛事活动值得重庆市民关注呢?今(28)日,记者从重庆市体育局获悉,5月将有多场重大赛事活动在渝举行,除了有世界攀岩高手齐聚九龙坡区参加世界杯赛外,重庆妹子谭中怡将迎来自己的世界棋后卫冕战。

记者从5月的《2018年重庆市群众体育赛事(活动)计划表》中看到,有多场高水平赛事落户重庆。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率先在5月5日开赛,届时将有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顶级攀岩选手参赛。接下来还将有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重庆云阳站)、2018年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重庆黔江站(国际赛)、中国·重庆老瀛山国际越野挑战赛等比赛值得市民前去欣赏。

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12日至20日,2018世界国际象棋女子冠军赛将首次登陆重庆,2017国象女子世锦赛冠军、现任棋后谭中怡将迎来2015-2016国象女子大奖赛总冠军居文君的挑战。去年3月,谭中怡在世锦赛上成为第16位世界棋后,5月,她将向卫冕发起冲击。

在5月也有多项全民健身活动等着市民参与,涉及体育舞蹈、乒乓球、羽毛球、门球、足球、柔力球等多个项目。同时,重庆市田径冠军赛、重庆市羽毛球精英赛等竞技体育赛事和青少年游泳锦标赛、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等青少年体育赛事也将在5月举行。


 


    注:第13、14项重庆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8、U11)因场地原因比赛时间由4月底修改为5月初,上月已纳入计划表。

    2018年市体育总会、市社体中心、竞赛中心主要群众体育赛事(活动)计划表(5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