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架“国产”空客A330客机在天津下线交付,这意味着什么?
09-20 13:28: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20日,首架“国产”空中客车A330客机在天津下线交付给天津航空,这标志着空中客车天津A330飞机完成及交付中心正式启用,到2019年该交付中心每月将交付2架A330客机。

5.jpg

一架A330喷涂的总面积约为2200平方米

空客天津A330完成和交付中心是欧洲以外首个空客宽体飞机完成和交付中心,与目前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和空客天津交付中心园区相连。

该完成及交付中心所负责的工作包括飞机接收、客舱安装、飞机喷漆和飞行测试,以及飞机交付和客户接收等环节。在法国图卢兹完成总装但尚未进行客舱安装和喷漆的绿皮飞机将飞到天津,在这里完成上述工作。

据悉,此次新交付的A330飞机舱位采取两舱设计,共计260座位,其中商务舱占比7%,座位数为18个,经济舱座位242个。

喷涂一架A330飞机将使用1500升涂料。完全晾干后,一架A330飞机涂料的总重量在330千克到400千克之间。一架A330喷涂的总面积约为2200平方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