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降雨影响气温下降明显 重庆最高16摄氏度
09-20 11:49:1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920102503

微信图片_20170920102506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受新一轮降雨天气影响,气温也迅速下降。市气象预计20日白天到夜间,长江沿线及以南地区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8~26℃,城口及东南部16~24℃。

一大早我市主城地区依旧飘着霏霏细雨,气温下降明显。记者在街面上见到,不少市民都加厚了衣服,穿上了长袖长裤,怕冷的市民还穿上了外套,毛衣。据了解,目前重庆已正式进入华西秋雨期,秋季频繁南下的冷空气与滞留在该地区的暖湿空气相遇,使锋面活动加剧而产生较长时间的阴雨。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天气多变,早晚温差较大容易引起感冒,请市民朋友们注意预防;另外雨水虽有短暂停歇但因前期降雨部分地区地质灾害风险仍然较高,应避免前往边坡等易发生地质灾害路段。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戈 李江龙

原标题:秋雨霏霏气温下降明显 我市最高气温16摄氏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