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骑20万哈雷摩托上高速被拦:我喜欢听风声
08-23 17:45:16 来源:钱江晚报

小伙骑20万哈雷摩托上高速被拦:我喜欢听风声

钱江晚报消息,8月22日上午7时许,一位风一样的男子,骑着摩托车在S33高速上往杭州方向疾驰,听风的声音。

清晨6时许,丽水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有辆摩托车在S33高速松阳出口附近往龙游方向行驶,速度较快。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即在遂昌东、遂昌两个出口减速车道布置警力。

30分钟后,这辆摩托车出现在遂昌东附近主线,继续飞速往前行驶,民警尾随赶上,并通知前方民警。最终,在龙游方向青云岭隧道口的广场将车拦下。

据了解,车主应先生是香港人,28岁,正在上海读书。他自称是一名摩托车发烧友,装备齐全,这次从龙泉同学那里玩好回上海。这是一辆哈雷,值20多万。

小应说,自己喜欢这种自由的旅行生活,喜欢听风的声音。

面对民警的询问,小应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浙江的高速是禁止摩托车通行的。随后,民警带他查看摩托车禁止驶入高速的标志,他才表示理解。事后,民警对他处以罚款100元,扣3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S33高速是单向两个车道,隧道、桥梁、弯道、上下坡多,车流非常量大,如果摩托车在车流间穿插行驶非常危险,尤其是在隧道等视线较差的地方,车流密集,极有可能引发碰撞危险。因此请广大摩托车发烧友务必绕行地方道路,千万别上高速。

原标题:小伙骑哈雷摩托上高速,说喜欢听风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