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资中警方:持刀致1死2伤嫌疑人潜逃16小时后落网
08-23 17:44: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22日晚,四川资中县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造成一人死亡,二人受伤。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公安局官方微博@资中警方8月23日发布消息,通过市县两级公安机关16小时的连续奋战,涉故意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刘成彬已于当天中午12时许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60.jpg

资中警方8月22日晚发布通报称,2017年8月22日晚上8时许,资中县水南镇雪峰街发生刑事案件,三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其中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两人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身份已基本确定,警方正组织大量警力对其进行抓捕。

资中警方23日上午10时发布协查通报称,经初查,1996年生的资中籍人刘成彬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天12时许,警方宣布犯罪嫌疑人刘成彬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