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席少模夏季赛重庆总决赛13岁重庆妹罗婉之再夺冠
07-24 15:01: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81fec370139cbea22d1ed7099e095bc.jpg

(重庆小美女罗婉之)

23日,2017首席少模夏季赛暨City Battle少模城市邀请赛重庆赛区总决赛在星汇两江艺术中心举行。150名小选手济济一堂,他们中有曾经的少模大赛冠军,也有国内其他高端少儿时尚与艺术赛事的大奖得主。此次再度回归首席少模大赛,只为在更专业的舞台上与更强的对手同台竞技。

8045ac0536470f343708647ca8f84225.jpg

(迷你组冠军王筱渝)

主办方新家人文化传媒负责人介绍,本届赛事邀请了若干专业评审加入,共同制定出更规范的少儿模特大赛评分标准——在保留“台步、服装和化妆造型”三大传统版块基础上,细分每个版块,从节奏感、身体动作幅度、定位动作、表情、服装展示与妆容匹配度、完成流畅度、选手应变性等近二十个项目进行综合评判。这些此前只是成人模特大赛中有的硬性规定。

ded3b357ec4522913d116d8cb9601718.jpg

(小精灵组冠军王子涵)

经过激烈角逐,王子涵、王筱渝和罗婉之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分别问鼎可爱小精灵组、迷你组和活力组的冠军王座。作为冠军,她们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每人5000元现金大奖、3899元亲子套照和3380元西双版纳风情亲子游套餐。

值得一提的是,在竞争最激烈的活力组里,重庆小美女罗婉之继2016首席少模夏季赛拿到冠军之后再次夺得桂冠。宣布结果的那一刻,这个13岁女孩已是热泪盈眶。接受采访时,她激动地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我真没想到自己可以拿冠军!这次遇到的对手,都比我以前比赛时遇到的要强好多,我一想到不努力就会被比下去,就只有比平时更加刻苦一百倍。这也是重庆人不服输的精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实习生 周诗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